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地铁工地摆起心形玫瑰 质检小伙浪漫求婚

发布时间:2017-08-27 09:40:5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刘中灿实习生王怡然)地铁施工工地上,小伙子用百朵玫瑰在地上摆成爱心,向女友求婚。前日下午,此事引发众多过往市民围观。

这一幕发生在洪山区马房山人行天桥下,目击者张女士正好遇上了这甜蜜的一刻,便掏出手机记录了下来(如图)。“工地就在天桥正下方,路人、车主等很多人围观加油。男孩求婚成功后,好多人都在起哄尖叫。”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地铁八号线中建三局项目部,得知求婚的小伙名叫柳振坤,在项目部担任质检员的工作。由于工作任务繁重,他平时很少有时间陪伴女朋友,七夕将至,他和同事们一起出主意,策划了这场求婚。玫瑰共一百朵,希望两人能够百年好合,也寓意着百年地铁的精神。

昨日,柳振坤告诉记者,女朋友答应了他的求婚,他们将于七夕当天去领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