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知音汉阳女子半马11月鸣枪 武汉将实现一城双“马”

发布时间:2017-08-26 10:01:29来源:楚天都市报

女子半马路线图

健康跑行进路线

汉阳区政府(起点)→、芳草路→墨水湖南路(折返)→芳草路→汉阳区政府(终点)

半程行进路线

汉阳区政府(起点)→芳草路→墨水湖南路→江堤中路→四新北路与江城国际小区交会处(折返)→四新北路立交桥→晴川大道与四新南路交会处(折返)→国博洲际酒店二层→晴川大道→晴川桥辅路→知音大道→琴台大剧院(终点)

两届汉马成功举办后,“一城双马”正在江城武汉成为现实。昨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12日,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暨甜蜜跑武汉站将在汉阳区鸣枪。

作为汉马体育与甜蜜跑强强联合打造的全新赛事,武汉女子半马在保留了汉马赛道沿途跨江越湖的地域文化氛围之外,还专门围绕女性特点为跑友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细致的赛事服务及品牌活动。

图为:完赛纪念项链非常漂亮 

完赛送项链 前八有奖金

2017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2日上午8时鸣枪起跑,起点位于汉阳区政府,半马终点为琴台大剧院,健康跑终点为汉阳区政府。

本届女子半马限定参赛者为女性,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健康跑(约5公里),报名费用分别120元/人、80元/人。赛事规模设定为5000人,其中半马3000人,健康跑2000人。本届赛事将对半马项目设置名次奖,对前八名以枪时成绩进行排名并颁奖,最高奖金将达6000元。此外,本次比赛对完赛者不颁发传统的完赛奖牌,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完赛项链,以赛事蝴蝶LOGO作为基础展开设计,典雅柔美,相信参赛的美女们会非常喜欢。

本届女子半马报名官网http://www.whwomensmarathon.com,报名时间为8月28日10时至9月7日10时,半马参赛者需年满16周岁,健康跑需年满14周岁。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2017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有200个直通2018武汉马拉松的名额,以及5个直通2018台北女子半程马拉松的名额,届时报名人数有可能超出限报名额,将抽取资格,预计抽签结果公布时间为9月底。

参赛者票选型男护花官兔

与传统马拉松赛事不同,武汉女子半马的最大特点当然是清一色的女性选手。为此,围绕“妹力倾城”这个主题,主办方别出心裁地为参赛者量身打造了个性服务及品牌活动。比如,花样美男、肌肉型男将组成武汉女子半马型男服务团,为妹子们呐喊;沿途充满温情应援装饰的甜蜜跑道、考虑到女性私密的更衣帐篷等,让参赛者在挥洒激情时感受浓浓的浪漫。

此外,还有票选官兔(官方配速员)活动,哪些官兔既长得帅又懂得护花?护花官兔选拔完全由参赛者一票一票选出心中所想。最美跑者评选、摄影大赛、代言人选拔等官方活动也不容错过,不论是萝莉、女王、御姐,有个性就大胆秀出来。

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浩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