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中国期货第一人”田源率先抵汉

发布时间:2017-08-25 16:36:38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王荣海 郭文杰 何婷 向莹 摄影王永胜 实习生朱希)今天开始,参加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大学专场的校友们将陆续抵汉。上午11点55分,中企万盟国际公司董事长田源风尘仆仆来到驻地武汉国博洲际酒店。今年63岁的田源是武汉大学1975级经济学系校友。现为中企万盟国际公司董事长。他被称为中国期货第一人。

1992年以来,田源校友历任中国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中国诚通集团董事长,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中国期货协会首届会长。2003年被评为武汉大学第三届杰出校友。 田源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他刚从北京赶到武汉,参加这次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大学专场,感到非常高兴。在酒店,对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他连连表示“感谢”。 为响应和配合实施“健康中国”国家战略,7月初,陈东升、田源、周旭洲等校友联合发起成立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健康产业联盟,田源担任会长。26日上午,将在武汉大学举行首届武汉大学健康产业合作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