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不执行30分钟免费政策 武汉13家停车场上失信榜

发布时间:2017-08-23 08:38:19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张军通讯员向颖轶、米严青)近期,武汉开展了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专项检查,重点对车站、码头、机场、商圈、景点、医院周边停车场、道路停车,以及群众反映强烈、投诉较多的地段和停车场的收费情况进行了集中整治,13家停车场因不执行停车30分钟内免费政策,被列入失信名单。

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停车场所1921个,责令整改333家,实施行政处罚8家,处罚金额共计31220元;上报省物价局对13家不执行30分钟免费停车政策的单位纳入失信者名单。

因存在不执行政府定价、不明码标价和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8家单位受到行政处罚,它们分别是:武汉赢远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利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蓝焰物流基地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武汉市安居兴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贵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武昌区武商大东门店门前停车场和武汉楚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市民如发现停车场存在不执行政府定价、不明码标价、不执行免费规定和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的,可以拨打12358价格投诉举报电话,价格主管部门将依法实施行政处罚,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纳入失信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