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东原乐见城用热爱与江城共鸣 打造东湖Jump城市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7-08-22 17:05: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闫海会)8月19日,东湖Jump在武大凌波门如期举行,再次躁动全城。从最初的自娱自乐,到如今全民参与,不知不觉中,东湖Jump已悄然跻身成了江城的一张新名片,成为武汉人致敬夏天最酷的方式。

 

图1.jpg

东湖Jump活动现场

  这场撩动全城的跳湖事件背后,是一群武汉热血青年和一家走不寻常路的地产开发商一拍即合的默契。

  据了解,东湖Jump是由东原乐见城全新打造的城市文化节,将会在每年夏天如期举行,一年一度,“为热爱而活”。

  打造最酷城市文化节,用热爱与武汉共鸣

  一直以来东原乐见城都以“为热爱而活”为其价值主张,今年,东原乐见城再度来到东湖为一群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打造了属于他们的Party!而这恰与武汉年轻人的追求个性、充满理想、热爱生活的人生态度十分吻合。

  渡江节是老一辈武汉人的盛会,东湖Jump是属于武汉年轻一代的精神坐标。乐见城希望通过东湖Jump,聚集更多武汉青年,让他们找到生活最初的热爱,用跳湖的方式表达对城市、对自己的态度。

图2.jpg

年轻人在“为热爱而活”的主题留影框拍照留影

  乐见城负责人表示,“东湖Jump的定位是打造武汉最酷的都市文化节,我们希望通过东湖Jump帮助更多人找到生活中最初的热爱,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找到在这座城市的归属感。”

  按照乐见城的设想,东湖Jump将紧扣“为热爱而活”的主题,形成一个影响力逐年扩大,对标“汉马”、“斗鱼嘉年华”的城市级公益文化节,成为武汉另一个知名的城市文化IP。

  构建武汉首个俱乐社区,将热爱进行到底

  作为业内独树一帜的“社区运营创新践行者”,东原以创新的思路,率先做出地产下半场的战略规划——走出建筑,走进生活,强调人与人之间的生活互动平台搭建,并以东原乐见城为第一试点,开创武汉青年城市文化俱乐社群。

  通过持续不断举办大型城市文化活动,东原创造的社群之风,已经开始逐渐被江城人民高度认可。

东湖111.jpg

东湖Jump活动现场

  东原乐见城所打造的武汉首个“俱乐社区”,期望以生活方式的倡导,以及人与人之间同质化兴趣建立的亲密纽带,让业主深切体会到“有心、有趣、有品质”的生活。

  据悉,东原乐见城二期新品即将面世,将会持续坚持“为热爱而活”的价值主张。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