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男友负气离去 女子放火烧店逼其现身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7-08-20 16:00:15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蔚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实习生王静文)本想放火吓吓男友让其现身与自己见面,没想到触犯了刑律,落得被刑事拘留的下场。昨天,因涉嫌放火犯罪,潜逃1个多月时间的广西灵山县籍女子利某,被东西湖警方抓获归案。

  32岁的利某不久前来到东西湖区吴家山一家KTV打工,与吴家山街恒春里社区商业街菜贩子高某结识。高某,37岁,河南人,两人不久后建立男女朋友关系。

  7月6日凌晨2点,利某与高某等人到吴家山街六顺路夜市摊点消夜,一言不合发生争执,正在气头上的高某踹了女友利某一脚后,离开了夜市摊点。利某越想越气,打电话约高某见面,被拒绝。利某找到高某位于恒春里社区的住处,高某不在,利某要求高母归还高借走的6000元钱。高母没有签应,利某威胁要烧掉高某位于恒春里社区商业一条街的单间商业门店,逼高某现身。

  高母及家人以为利某只是随便说说。当日凌晨3点,利某见高某迟迟不现身,竟跑到高某门店前,用打火机将泡沫箱点燃后,逃离了现场。火势燃至高某单间商业门店内,造成电视机等财物损失万余元。

  昨天上午11点,专班民警发现利某在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街一家KTV现身,迅速将其抓获。目前,因涉嫌放火犯罪,利某被东西湖区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