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500米路面摆50个围挡 开车走汉阳隆祥东街像闯八卦阵

发布时间:2017-08-20 14:11:58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在隆祥东街看到,在道路中部,不规则地摆放着许多水马围挡。这些围挡之间,距离近的有五六米,远的也就20米左右。整个隆祥东街500多米长的街道上,摆放着至少50个围挡(见图)。过往车辆在围挡阵里绕来绕去,行车缓慢。还有部分围挡已被撞倒在地。

司机刘先生吐槽,开车经过这里要小心翼翼,生怕不小心擦到车。“简直是在绕梅花桩,闯八卦阵,实在考验技术。”住在附近的一名女性司机也表示,她怕技术不过关,都不敢在这开车了。

附近商家介绍,大约一周前,道路重新铺设了沥青,3天前,又有工人搬来这些围挡,把道路上的窨井盖全都围了起来。施工人员称,道路刚铺好,怕过往车辆压坏了窨井盖与路面交接处。

道路施工应该同步,既然道路已经通车,窨井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也应该完善。通了车,又在路上留这么多障碍物考验过往司机技术,是否不妥?昨天下午,记者向城管部门反映此事。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