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汉口北时装周拉开帷幕 新款价格整体便宜10%至15%

发布时间:2017-08-20 13:16:1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通讯员吕俊磊)18日,汉口北时装周拉开帷幕,本土设计的300多款女装秋季服饰,展示在来自全国各地数千家服装商户面前,引来阵阵喝彩。

据悉,这是汉口北市场首次举办时装周,新款价格整体便宜10%至15%。为帮助商户降低经营成本、拓宽市场销售渠道,此前汉口北已连续举办七届“汉交会”,打造电商购物平台“卓尔购”,试点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打开外贸通道。卓尔集团还特意在市场附近为汉派女装量身打造了集生产加工、设计研发、厂房宿舍一体化园区,升级传统的前店后厂模式,为原创设计提供舞台,为产业腾飞注入“原动力”。

(记者 雷闯 视界网 吕俊磊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