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今晚今晚上演另类湖北德比 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雪豹队

发布时间:2017-08-20 10:56:48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蔡毅)今晚7时30分,武汉卓尔将在中甲联赛第22轮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雪豹队。由于新疆雪豹的前身是原中甲湖北华凯尔队,这场比赛也被外界称为另类湖北德比。对于本场比赛,武汉队主教练陈洋明确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用胜利来追赶前面的竞争对手。

上轮联赛结束后,武汉队排名从第六跌至第七,与第二名北京人和的差距也从6分扩大至8分。这意味着,武汉队要想完成冲超大逆转,就要在剩余9轮联赛中去抹平这8分的差距。9轮追赶8分,看似机会渺茫,但武汉队也不是没有机会,因为踢完与新疆队的比赛后,武汉队将连续迎来与三支冲超竞争对手间的直接对话——8月26日客场挑战排名第三的石家庄永昌,9月3日主场迎战排名第五的深圳佳兆业,9月9日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北京人和。这意味着,武汉队要想留住冲超希望,除了本轮对阵新疆队全取三分外,在这三场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对话中必须取得连胜。

为了备战这四场关键比赛,武汉队主教练陈洋打算在这四场比赛中都采用五后卫体系,力争在这四场关键比赛中不掉链子。“武汉队现在主要的问题是丢球过多,也就是防守问题。至于进攻,我们倒是不担心。”一位武汉俱乐部负责人透露道。正是出于这种考虑,武汉队将五后卫体系进行到底,即便是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新疆队,陈洋也将坚持到底。

武汉队本轮的对手新疆队,他们心态较为平和,认为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只希望两队能为湖北武汉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即可。至于结果如何,新疆队主帅李军表示:“足球场上运气可能会左右比赛,但大多数胜利属于发挥更好的球队,我希望我们就是那支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