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省去外语学习的时间和精力 “中文教学”创新韩国留学模式

发布时间:2017-08-20 10:26:4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霍栋)高考录取渐进尾声,没有被理想的大学录取,还有其他成才途径吗?日前韩国湖南大学“阳光使者”国际派遣生中文教学项目,就为低分学子们提供了一种新选择。

近年来,大众对出国留学的认知渐趋理性,不盲目追求热门和知名度,只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成为不少家长和学生的共识。创建于1978年的韩国湖南大学,在韩国大学排名中居19位,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学历得到中韩两国教育部的认可。该校还与中国湖南大学合作创建了中国汉办承认的孔子学院。

2017年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含职高),只要高考成绩在专科线以上(拥有中、小企业自然传承条件者优先),就能通过“中文教学”项目,申请去韩国湖南大学深造。且学习过程不受外语限制,直接采用中文授课模式,方便学生掌握专业知识,为成功留学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该项目最大的亮点是“3+1”本科培养方案,即学生先在国内大学学习3年的专业课程,同步在韩国湖南大学官网公示录取信息,之后到韩国学习一年,即可获得韩国湖南大学颁发的学历学位双证。此外,项目还实施高升本“0.5+4”、“0+4”,专升本“0+1”,本升硕“0+2”国际学历教育模式,春、秋两季招生。

据介绍,韩国湖南大学位于韩国西南部中心城市光州,这里不仅交通发达,治安良好,气候宜人,还设有驻韩领事馆,可为中国留学生办理各种事务,生活及学习方面极为便利。

咨 询 电 话 :027-88567255、13807155048(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