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21日起武汉地铁开放单程票退票业务 仅限当日当站办理

发布时间:2017-08-18 08:45:21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曾斯 黄彦 产启斗 实习生余睿)常有乘客乘地铁买错票、购票后临时有事不能乘车,但单程票又不能退,成为市民吐槽的焦点。下周一起,江城地铁退票问题将迎刃而解。

昨日,记者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获悉,8月21日起,乘客购买单程票且未使用的情况下,可于当日、当站办理退票。通过互联网自动售票机购买且未取票的市民,可通过手机客户端自行退票,已取车票的市民可到取票站客服中心按车票面值办理退票。

为了方便广大乘客,换乘站的不同客服中心也能做到“通买通退”。比如,市民在6号线江汉路站购买的单程票,既可以在6号线江汉路客服中心办理退票手续,也可以到2号线江汉路站客服中心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