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最低6千最高3万5/㎡ 武汉在售和预售楼盘都在这

发布时间:2017-08-15 10:22:39来源:大楚房产

最低6千最高3万5/㎡,武汉当前在售和近期开盘的楼盘都在这啦!

最近小黄同学脑壳都要抠破了

他总会逮住一切机会向我们忏悔——当年对置业顾问爱理不理,如今已经高攀不起。

按小黄同学的说法,现在武汉的房子太难买了。

在网上看到要开盘的,打电话过去,要么是假消息,要么刚好完美错过开盘时间。价格也有蛮大水分,实在不靠谱。

心疼小黄之余,我们转念一想,或许跟小黄一样想买房又不知道从何下手的大有人在。

作为一个立志解决“要不要在武汉买房,买哪的房,买什么样的房,怎么买房”四大世界性难题的房产自媒体,

我们做了一个 “愚蠢”的决定——

咱们房三胖小团伙用了整整两天时间,

整理出来了网传在售及即将开盘的300多套楼盘信息,

并从这300多个楼盘的置业顾问那里,搞到了各个楼盘的一手消息

最终,排除掉那些并无楼盘在售或是9月中旬以后开盘的楼盘, 得出了今天这篇文章。

你就说我们对自己狠不狠吧。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开盘很久的楼盘仅存的几套余货,都被我们挖到了

至于算不算“漏宝”,就见仁见智啦。

希望我们的这篇文章,能为还没考虑好在哪买房的胖友们提供一点帮助。

ps:

这次的房价地图只包含普通住宅(70年产权);

公寓及LOFT,网上看到的基本上都在售,虽然做了统计,但篇幅有限就不放上来了;

表格中的信息均是从置业顾问那获得的一手信息,如有偏差……我们先干为敬……

武昌区

洪山区

东湖高新区

江汉区

江岸区

硚口区

汉阳区

东西湖区

黄陂区

江夏区

蔡甸

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