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到机场还收“返空费”?武汉的哥不甘空车回市区 向乘客多收费

发布时间:2017-08-15 08:43:59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黄士峰)乘客打的到天河机场,司机除了收取正常费用,还索要“返空费”。昨日,在楚天都市报记者的协调下,当班司机将多收的48元钱退回并道歉,出租车公司已通知他参加学习。

29岁的何女士介绍,12日早上6时许,她从汉口金家墩拦了一辆牌号为鄂AX69的出租车,前往天河机场。到目的地后,计价表上显示车费为87元,加上过路费15元,应该支付102元。但司机说回市区车子放空,要收“返空费”,何女士急着赶飞机,只好用支付宝付了150元。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何女士提供的乘车发票上看到,行驶里程为33.17公里,金额为87元。记者向该车所属武汉市春江出租车公司反映了此事,并联系了当事司机柳师傅。柳师傅称当时早上人少,他是空车回市区,所以就多收了钱。他确实违反了规定,接到公司电话后已向何女士道歉,并退还了多收的钱。何女士随后向记者证实,她已经收到了柳师傅的道歉,也收到了退回的48元钱。

春江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打的没有“返空费”一说,司机的做法明显违反规定,已通知他到公司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