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无腿无手孕妇顺产生下5.2斤男婴 终圆母亲梦!

发布时间:2017-08-15 08:07:38来源:楚天都市报

七岁时因血管类疾病无钱医治,34岁的武汉新洲区汪集镇女子林琼敏双腿致残,手指也大多坏死。但她仍坚强面对生活,不仅完成了大专学业,自己开电脑店谋生,还于最近圆了母亲梦——8月8日,她在省妇幼保健院顺产生下一名5.2斤重的男宝宝,成为幸福的母亲。

林琼敏和丈夫抱着宝宝,幸福的一家三口。(楚天金报 记者于丽娟摄 )

图为:没有双脚和手掌,武汉新洲女子林琼敏于8月8日顺产生下一名健康男宝。 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永胜摄

图为:林琼敏用残手抱着自己的宝宝

图为:林琼敏怀抱宝宝,一脸幸福。(楚天金报 记者于丽娟摄 )

林琼敏接受采访。(摄影: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永胜)

8月6日,林琼敏因动红入院,8月8日上午8时许,她被送进产房,为了在自然分娩中使得上力气,她是穿着义肢进行分娩的,省妇幼保健院产科医护人员还专门为她配备了一个特殊的产床,方便她的残缺的上肢抓握用力,产科主任医师孙国强还进到产房全程陪产。(摄影: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永胜)

穿着义肢生产。(摄影: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永胜)

特殊的产床让其固定手部好用力(摄影: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永胜)

在产科医生、护士、助产士等的保驾护航下,8月8日中午12时许,林琼敏顺利生下一名5.2斤重的男宝宝。(摄影: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