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市洪山区开展网络订餐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08-14 21:07:24来源:湖北日报网
    

图片1.png

 现场检查照片。通讯员 黎存敏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黎存敏)8月14日,记者从武汉市洪山区食药监局了解到,近日,为规范网络订餐平台经营秩序,保障高温天气食品安全,武汉市洪山区洪山食药监所对辖区内餐饮网络订餐开展集中整治。

图片2.png

 现场检查照片。通讯员 黎存敏 摄

    据了解,该所重点检查了网络订餐平台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以及校园周边、商务集中区、居民区和城中村的入网经营实体店,发现有3户网络订餐经营户存在无证经营,借用他人食品经营许可证在网络订餐平台经营外卖,变更经营地址违法经营的行为,还存在食品经营场所卫生条件不达标、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不齐等食品安全问题。该所执法人员立即与网络订餐平台取得联系,线上线下积极配合形成合力,首先在线上停止三户销售资格,予以下线处理。同时,现场执法人员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3户立即停止经营行为,并于当日到洪山食药所进行约谈及提交相关资料。该所执法人员后期多次检查回访,确定3户无证网络订餐经营户已取缔关停。

图片3.png

取缔关停照片。通讯员 黎存敏 摄 

  据了解,洪山食药监所将会加大网络订餐经营户检查力度,力争规范疏导与整治取缔相结合,提升洪山所辖区内网络订餐经营户食品安全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