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男子守厕所门口专偷内急的哥 撬门不需10秒

发布时间:2017-08-10 09:23: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张某行窃得手后逃离公厕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实习生彭雨菁通讯员王辉)男子守在公厕旁,趁的哥到公厕“方便”时,撬开出租车门盗窃财物,作案9起窃得2万余元。昨悉,嫌疑人张某已被刑拘。

7月底到8月初,硚口区宝丰街派出所接到多位出租车司机报案,均称自己上完公厕后,发现车门被撬,车内手机、现金等财物被盗。案发时间均在白天,案发地均位于硚口区京汉大道一酒店附近。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初步判断这些案件系同一人所为,视频追踪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系张某。此人是硚口区人,47岁,有吸毒史。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监控中看到,张某先在公厕附近转悠,等的哥停车如厕后,他立即走到车门旁用起子撬锁,不到10秒就将车门弄开。得手后,张某带着东西飞奔而去。

8月4日,蹲守的民警将企图再次作案的张某当场抓获,搜出作案工具起子一把。

办案民警陈亚坤介绍,张某曾是一名的哥,熟悉出租车门锁构造,其居住点离公厕不远。目前,张某已被宝丰派出所依法刑拘,并送至武汉市戒毒所强制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