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内蒙古一公园发生翻船事故 8人落水两武汉人失踪

发布时间:2017-08-08 17:53:27来源:武汉晚报

图为事发地点

原标题:内蒙古晋陕大峡谷国家公园发生翻船事故 8人落水两武汉人失踪

武汉晚报8月8日讯(记者伍伟)今天(8日)凌晨,武汉游客高先生在内蒙古清水河县向本报记者求援:8月6日,内蒙古晋陕大峡谷国家公园突发翻船事故,8名武汉游客落水,包括高先生母亲在内的两名武汉人失踪。

高先生介绍,8月6日下午两点,他和朋友两家人乘坐的快艇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冯家塔村靠岸时发生翻船事故,当时有8人落水,6人获救,剩余2人因距离较远风大浪急无法施救,穿戴救生衣往下游飘走。

失踪两人姓名为:周丽萍(女,67岁,系高先生母亲)和蔡琼(女,47岁),目前还未找到,家属心急如焚,目前距事发时间已经超过36小时。

据了解,出事地点所在的黄河两岸分属两市管辖,搜救队已使用无人机观察,但还未派船下水搜救!目前并没有专业切实可行的救援方案,高先生正联系当地有关部门能统一搜救工作,将河两岸的搜救同步起来,抓紧宝贵时间救人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