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华中地区最大国际音乐派对 嗨爆武汉盛夏夜

发布时间:2017-08-06 11:34:51来源:武汉晨报

 

  昨晚,华中地区史上最大的国际音乐派对——开普勒电子音乐节“嗨爆”武汉市经济开发区巴博士汽车广场 记者杨涛 摄

 

武汉晨报讯 (记者黄丽娟) 昨天晚上,华中地区史上最大的国际音乐派对——开普勒电子音乐节,在武汉市经济开发区巴博士汽车广场开启,这场音乐派对吸引了众多年轻音乐爱好者的关注。纯粹的节奏、“嗨爆”的现场,音浪和热舞的狂潮,让所有的人都释放着内心的能量。

昨天晚上6点,天还未黑,走进音乐节的现场,已经被强劲的节奏所感染。或许是武汉第一次举办这样的“电音趴”,感觉全武汉的时尚年轻人都聚集在了现场。他们穿着各式的T恤、短裙,到处都是青春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

晚上9点后,进场的年轻面孔更多。来自江汉大学的一群大学生,结伴而来。他们表示之前没有在武汉感受过这样疯狂的夜晚,“太燃了,一场大狂欢。”

如果你饿了,可以去“美食街”吃点小吃;如果你累了,也可以去喝点啤酒放松一下。晚上9点半,两辆洒水车制造的“水幕派对”,也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记者晚上10点离开时,乐迷还在期待下一场“水幕派对”,这场“电音趴”给出的结束时间是深夜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