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高三男生看黄片难控“洪荒之力” 频频尾随妇女搂腰袭胸

发布时间:2017-08-06 09:00:3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实习生魏俊)山东来汉的张某,多次观看黄色录像寻求刺激,之后频频尾随妇女实施猥亵。近日,警方布控将其抓获。

18岁的张某家住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在武汉市东西湖区某中学读高三。今年6月15日晚9时许,他尾随34岁的女子珍珍(化名),从后将其拦腰抱住,对其袭胸猥亵。

珍珍咬伤张某右手手指,并大声呼救,张某负痛逃走。接到报案后,民警调看监控视频,发现张某此前曾多次作案。通过分析其活动轨迹,警方在重点地段布控。

7月31日晚9时许,张某再次出现在珍珍所住小区门口,被布控民警抓获。经审查,张某交待,他经常在网上观看黄色录像。自去年8月以来,他曾四次在夜间窜入附近小区,寻找身材姣好的单身女子,从背后实施猥亵。

(作者:  编辑:李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