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高温天气预计持续到周末 下周或有雨水来降温

发布时间:2017-08-04 08:48:51来源:武汉晚报

图为气温回升,汉街为游客打开了喷雾降温设施 记者周迪 摄

本报讯(记者符樱)昨天,多云天气在武汉唱起了主角,武汉最高气温相比前天回升了3℃以上,最终冲到了35℃以上,凉快了四天后,武汉再度遭遇高温日,晴热天气卷土重来。

目前看来,武汉的这波高温天气将会一直持续到本周末。不过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气象部门说了,本轮高温的强度和持久力都远逊于7月中下旬的热浪,双休日我市最高气温预计在35℃—36℃,而等到下周初期,冷空气活动可能会趋于频繁,新一轮降雨过程可能又会在湖北拉开大幕,武汉届时会和雨水有约,气温也会在雨中下滑,高温天气有望告一段落。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35℃, 最低气温27℃,湿度60%—95%,偏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35℃, 最低气温27℃,湿度60%—95%,偏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36℃, 最低气温27℃,湿度60%—95%,偏南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