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28岁男子假扮高三学生 网约女家教上门进行猥亵

发布时间:2017-08-03 10:44:3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2日讯(记者聂丽娟 通讯员刘珂 张晓瑾 韩瑞 实习生曾倩岚)“我去青山49街坊做家教,被他人猥亵了”。27岁的熊老师拨通了报警电话,泣不成声。一个假借英语辅导,实则对上门女家教进行猥亵的男子昨日被青山区检察院批准批捕了。

2017年7月21日,熊老师从“武汉51好家教网黄老师”那里得到信息:青山建设二路需要一个初中英语家教老师,要求女生

熊小姐赶紧与这个李先生联系,李先生称自己是高三学生,希望提升英语口语能力,两人约定在次日见面。

7月22日下午3点半,熊老师如约在49街坊见到这位李先生。李先生带她进入家后,就往卧室里引 。熊老师看到卧室里面没有书,便只肯在客厅谈。熊老师问他话的时候,发现他支支吾吾,并且眼睛一直瞪着她的胸部。熊老师感觉不对劲,要走。李先生就从后面抱住她,对其猥亵。熊老师挣脱并大喊要报警,这才得以脱身。

据犯罪嫌疑人28岁的王某交代,自己无业且有吸毒、殴打他人的案底,找不到女朋友,便想出在网上假成李先生骗招异性老师上门进行猥亵 。之前通过58同城网也诱骗到24岁的研究生付某上门,由于该女生警惕性高,并未得逞。

青山区检察院检察官提醒,女性在求职时要注意,去陌生地点时,最好有家人或者朋友陪同。自己独自去,要及时告诉身边人去向。如果觉得有任何不对劲,要赶紧离开,遇到了危险要及时报警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