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今起三天湖北有阵雨35℃ 桑拿天来了

发布时间:2017-08-03 08:39:58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托台风的福,这两天江城气温下降。我省东部地区高温27-30℃,而西部地区暑热当道,高温32-36℃。

不过,台风的残余势力今天就彻底和咱说再见,副热带高压又来了。今起三天全省天气为多云,午后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高温方面,今日西部35-37℃,东部略低为33-35℃,明后天高温均为34-37℃,酷热回归。

虽然高温没上轮来势猛,但这三天湿度非常大,比如武汉全天是60%-95%,高温又在35-36℃,午后阵雨光临,十足的桑拿天,闷热难熬。

未来十天,我省气温不会像7月底那般创纪录,基本会保持在38℃以下,而且7日立秋,立秋后太阳辐射减弱,不再是那般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