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湖北省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2 11:33:2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谢文哲)7月31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的部暑和要求。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深入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董永祥强调,全省工会干部要深学笃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同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把党的领导作为工会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通过有声有色、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职工队伍和工会组织的团结统一,大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会改革,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彰显工会作为。

  省总工会党组要求,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支部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推进思想建党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要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会改革、服务职工群众的强大动力,团结引领全省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展现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