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湖北省人社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2 11:31:4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黄励)7月31日上午,湖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肖菊华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与会者一致表示,近几天来,收看了新闻联播和报刊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系列报道,今天又集中进行了学习,深受鼓舞和教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统一了全党的思想,增强了信心,为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肖菊华同志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发表后,要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近期,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统一开展8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结合本职履职尽责,用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人社工作。讲话贯穿了新的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人民群众期盼的“八个更”,即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多涉及到人社民生工作,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人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依然任重道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反腐倡廉和能力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