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优炫信息安全产业园落户蔡甸中法生态科技谷 总投资50亿

发布时间:2017-07-27 21:48:51来源:湖北日报网

mmexport1501159250303.jpg

  签约仪式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孙克亮)7月27日,优炫信息安全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蔡甸)隆重举行。优炫信息安全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为50亿元,由北京优炫未来投资合伙企业控股公司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炫软件)投资,项目包含研发总部、云数据处理中心及配套设施三部分,拟落户于马鞍山以北、知音湖大道以西区域。

  北京优炫未来投资合伙企业控股公司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其承担建设的“新一代可信大数据信息交换平台建设”项目,被认定为中关村现代服务业试点项目。

  该公司IT技术和软件研发、产品、服务及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数据安全产品运营服务商。公司自主研发操作系统安全、数据库安全、边界防护、云数据库、运维安全、业务安全六大类核心数据保护产品,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是较早进入操作系统安全增强产品市场的企业之一。公司拥有一批国内信息安全领域领军人才,包括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国防技术发明一等奖获得者邱望洁,华尔街金融领域专家张健,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专家罗炽韬等。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客户遍及政府、金融、教育、军工、医疗、能源、电力等领域340多家单位,包括国家工信部、教育部、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统计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人民银行等。

  据该公司测算,项目建成达产后,可提供3000至4000个就业机会,预计年缴纳税收1亿元,带动相关行业达产后,可提供8000至10000个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