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江夏区“问题”房瓦回访:多名责任人被问责

发布时间:2017-07-27 08:19:42来源:湖北日报网

  回访1.2.jpg

问题瓦片  视频短片截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裴斌 实习生罗心怡 肖子一)4月24日,《党风政风前哨》栏目曝光了武汉市江夏区山坡街道开展的“家园建设”惠民工程中,为村民免费更换的房瓦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为村民更换的房瓦存在严重问题被曝光后,武汉市江夏区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到现场调查。江夏区山坡街道党工委节目召开会议,成立班,进行整改。第二天,江夏区山坡街道对107国道沿线6个村的300多户村民,进行挨家挨户走访登记,对有问题房瓦进行更换。

  目前,江夏区山坡街道6个村有问题的房瓦已经全部更换到位,同时,记者了解到,107国道沿线其他街道村湾的问题房瓦也正在逐步更换。江夏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加大对新农村建设资金和质量的监管力度。

  问题曝光后,武汉市江夏区纪委监察局立即启动追责问责程序,相关责任人受到各种党纪政纪处分与组织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