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亲清”政商座谈会走进省质监局 以质量为抓手助企业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26 09:38:1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阮颖 骆宁 通讯员李伟)7月25日,湖北省楚商协会第六期“亲清”政商座谈会走进湖北省质监局,省质监局面对面解答民营企业代表提出的发展诉求及意见建议,以质量为抓手助民营企业转型发展。

  座谈会上湖北省质监局监督处、标准化处、特设处、行政审批办公室、特检院五大相关职能处室、技术机构围绕企业家最关心的事宜解读了相关政策、传达最新政务信息。拉近了与企业间距离,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同时也使企业能更深入地了解省质监局推出的一系列的政策举措。

  湖北省楚商协会会长、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宝林说,“亲清”政商关系的提出,为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与政府如何“打交道”指明了方向,协会是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协会要搭建好企业服务平台,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引导广大楚商同各级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加强交流。

  交流环节中,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分别提出了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不同问题,寻求省质监局领导的解答和帮助。武汉市小蓝鲸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国梁在会上建议:“希望通过楚商协会这个桥梁建立一个质量协会,这样可以让企业提升质量意识,更好的落地质量政策,振兴湖北经济还需靠‘质量’。”

  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表示,作为政府部门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家服务。以质量为抓手助力企业转型发展,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的计量意识、标准意识,组织、动员企业以质量为核心进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