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建设大道延长线年内动工 力争2019年贯通

发布时间:2017-07-26 09:36:09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余宁 通讯员武城建)上周电视问政曝光建设大道延长线建设滞后问题有了回音。记者昨从武汉市城建委获悉,该项目将在年内重新动建,力争2019年建成贯通。

建设大道延长线(和谐大道-韦桑路)长4.2公里。项目施工难点在于“最高、最长、最重”的跨铁路桥梁工程,受跨铁路施工和城中村改造影响,且要确保高速铁路安全运营,项目需拆除房屋近10万平方米,因此影响了施工进度。

一周前,武汉市电视问政曝光建设大道延长线建设滞后问题,武汉市随即组织建设单位、相关区政府,经过现场调度,最后明确:今年内启动上跨铁路工程施工,形成后湖大道至兴业路段道路,实现区域循环,2018年上半年打通至和谐大道,力争2019年全段含上跨铁路主线高架建成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