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高温40℃+,长江都烧开了!然而7月26日至27日半个武昌停水

发布时间:2017-07-25 22:18:36来源:湖北经视

  今早,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武汉最高气温将达40℃以上。

  知道40℃的武汉有多可怕?听说长江都烧开了?!上午9点,网友@获誉而雨1673 拍到长江江面仙气腾腾的场景↓↓

  那么问题来了,是什么支撑着武汉人顶着40℃的高温天坚持上班的?

  是钱,是爱,还是梦想? 来,跟小哥一起念qiong …非常好,再来一遍 qiong…… 对,对,对,念得不错.....

  好啦,穷的是小哥……在上班写嘿嘿嘿……有钱如你……吹空调看嘿嘿嘿。

  这个时候小哥突然好羡慕阿杜,我也想躲在车底,如果可以,小哥希望张宇的雨能一直下,即使气氛不融洽也没什么关系,当然,最想要的还是华仔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得拍。

  但有些事情想想就好,千万别较真,因为现实是你可能连洗脸水都没有了!因地铁施工,半个武昌明晚起停水一天!

  具体停水通知

  7月26日22:00至27日20:00因配合地铁建设,供水管道施工,武昌和平大道德平路至四美塘以西、徐东大街友谊大道至梨园以北、东湖路梨园广场至黄鹂路沿线无水,友谊大道联盟路至徐东大街、徐东大街、中北路、中南路、东湖路、水果湖地区、珞喻路珞狮路至光谷广场、鲁磨路水压下降或无水。

  所以,跟小哥一样公司在武昌,家也在武昌的筒子从现在起请珍惜身上每一滴水,千万别哭!大不了我们早上眼泪漱口,晚上汗水洗澡!

  而住在汉口、汉阳的筒子别幸灾乐祸太早了!未来三天等候大家的依然是高温天,而且可能是极端高温。

  湖北气象消息,昨天湖北已经有9个县市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了40℃,预计未来三天,40℃+的范围会更大,41-42℃的极端高温也会增多。

  (7月24日全省高温榜)

  讲真,再热下去,武汉要改成“捂汗”,湖北改名叫“胡北”或者“糊北”!

  天气热,有些人对水似乎格外的执着。话说,近日,有市民发现两名30多岁喝得醉醺醺的女子先后跳江,救上岸后,两人又多次跳下,直到民警赶到强行制止。

  据悉,俩女子为闺蜜,其中一人刚离婚心情不好,就约另一位喝酒谈心,聊到伤心处,离婚那位想跳江,闺蜜见状就陪她一起……

  陪你逛街,陪你吃饭,陪你喝酒,陪你跳河……要小哥说你俩才是真爱,前夫只是个意外吧。女人啊,真是难懂!

  天气炎热妆容易化,车胎也很容易爆,有位网友说自己的车胎扎了,问还能不能补?

  小哥的答案当然是能补,亲,回家自己脑补吧!!!

  最后,请为在40℃+高温里停水的武汉伢点个zan吧,我们太可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