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地铁3号线大量乘客滞留!网友:全勤奖没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7-25 15:05:59来源:武汉晚报

天天坐地铁上下班的童鞋

最怕的是意外!

今天早上宏图大道到沌阳大道方向

3号线地铁突然停了!

短短的十来分钟

地铁站里就进入了爆挤模式

今天早上7点30分,家住盘龙城的张女士,像往常一样,从地铁3号线宏图大道站上车,前往沌口上班。令她惊讶的是,该趟地铁在兴业路、二七小路、罗家庄等每一站停留的时间,都长达4分钟,车外站厅中,黑压压站满了候车的人。“往常最长停2分钟!”

这时,地铁运营人员也在广播,说这趟地铁只能到达范湖站,“是不是3号线出了故障啊?为什么列车不能直接开到终点站沌阳大道呢?”

很多人认为3号线出了故障,部分人选择了不坐车,而是滞留在站厅,等通知。

其实

武汉地铁运营官方微博早上6:02开始

就已经连发几条微博

只是当时这几条微博并没有引起太大注意

7点50分

武汉地铁运营官方微博再次发出通知

今天上午9点33分

3号线已恢复全线大交路运行

网友评论

来源:武汉晚报、新浪微博

编辑 | 张颖惠、付豪 版式、校对 | 胡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