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今日迎大暑入中伏 武汉酷暑再升级未来三天最高温39℃

发布时间:2017-07-22 09:48:32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今日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同时也进入“中伏”,大暑遇中伏,气温也将热出新高度,今起我省高温将再次升级。

  昨天早上,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再次发出。预计本月底以前,全省依然会维持晴热高温的天气格局,部分地区午后会有短时阵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和冰雹的天气。今天将进入最热的中伏,预计今天开始全省高温的强度还会加强,范围也会继续扩大,大部分地区高温将达到36℃-39℃,部分地区高温可能会达到40℃。

  具体到武汉市,未来三天,江城晴热高温依旧,最高气温将达到39℃,同时由于空气湿度可达90%,所以人的体感温度将更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