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城建”微信公众平台上线 手机可查询竣工备案

发布时间:2017-07-21 17:18:5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金计)2017年7月13日,“武汉城建”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手机登录即可查询楼盘竣工备案等信息。

  记者点击关注“武汉城建”微信公众号,发现平台共设置微发布、微服务、微矩阵三个栏目。其中,微发布集中展示最新城建动态、通知公告,微服务则包含办事指南、报建工程查询、竣工备案查询、施工许可查询等功能,

  在微矩阵菜单下,目前已推出海绵城市专栏,重点介绍海绵城市常识与武汉海绵城市建设情况。据介绍,四水共治、魅力武汉、城市记忆、武汉里份、宜居武汉等系列化、专题性、板块式的专题栏目也将陆续上线。

  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表示,“武汉城建”微信公众平台上线,标志着初步实现城建咨询智慧掌控、便捷服务指尖畅享的目标。

  今后,微平台将及时发布武汉城市建设重点工作、各类城建资讯信息,回复市民关心的热点和焦点问题,提供综合性的便民服务,打开一个知晓武汉、了解武汉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