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大学4部作品获中国高校电视奖

发布时间:2017-07-18 11:58:36来源:武汉大学

  第七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日前揭晓,武汉大学选送的4部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三等奖各1项。

  本届赛事共接收全国高校选送的电视作品734部,586部获奖,分新闻类、专题类、形象类、教学类、微电影类、综艺类几大类别。经过业内专家初评、终评层层选拔,由武汉大学新媒体中心制作的《武汉大学2017毕业MV(永是珞珈一少年)》获综艺类一等奖,同时摘得最佳摄影奖;《创新,让热爱多一个维度》获形象类一等奖;武汉大学广播电视台学生记者独立制作完成的《最in青春纪》获综艺类二等奖;《对话珞珈:一路向西,知行合一》获专题类三等奖。

  据了解,中国高校电视奖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是国内高校教育电视行业的最高奖项。近年来,武汉大学广播电视台立足校园,服务师生,在新媒体环境下不断更新思路、整合资源、打造精品,获奖作品数量和水平显著提升。

(作者:  编辑:陈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