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夏天最美的七大湖 你去过几个?

发布时间:2017-07-17 16:35:00来源:绿色林林柒

武汉夏天最美的七大湖你知道有哪些吗?东湖、月湖、金银湖、汤逊湖、涨渡湖、汈汊湖、梁子湖,这些你都去过吗?小编整理搜罗了一番,来看看吧!

东湖

湖山秀美,岸线曲折,岛渚星罗,34座葱郁的山峰紧紧环绕着东湖,优美、恬静的自然环境让人流连忘返。

周边:湖北省博物馆、武汉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湖北美术馆等。

月湖

知音壁,记录了亲情、友情和爱情;知音桥,已成为人们牵手留影的场所;石壁、流水与廊桥的组合,再现了高山流水情景。

地点:武汉汉阳区汉阳琴台大道68号

交通:鹦鹉大道—琴台大道—月湖公园

金银湖

白天可看云卷云舒,在城市中的蓝天白云;夜晚在流光溢彩的灯光照耀下,别有一种静谧和美丽!

地点:武汉市东西湖区

交通:三环线——汉飞大道——金山大道——金银湖路——联通路——金银湖中路——金银湖北街——金银湖侧路——金银湖

汤逊湖

这里风景很美,尤其适合骑车环湖游玩,可以垂钓,游泳,烧烤,射箭,网球,蒙古包,人造瀑布,九曲桥,白塔等等,游玩项目超丰富。

交通:三环—民族大道—汤逊湖

美食:这里的鱼丸是一大特色,汤色白如乳,鲜美无比,回味无穷;鱼丸洁白、绵软、鲜嫩、爽滑适口,一定要吃。

涨渡湖

一眼望去就美呆了!壮阔、凉爽,夏天到这里真是享受。

周边:涨渡湖区不仅有西汉古墓群和乌龙镇旧址,还是鄂东抗日根据地旧址,是抗日战争时期武汉地区最完善的抗日根据地。

路线:武汉港——沿江大道——倒水河大桥——涨渡湖

汈汊湖

神奇的传说配上诱人的风景,烟波浩淼,杨柳婆娑,荷花满池,红花绿叶,鸥鸣鸭逐,鱼翔浅底,一派水乡风光,让人心神荡漾!

地点:湖北汉川市境西5公里处

交通:解放大道—宝丰路—水厂—古田—吴家山—汉川—汈汊湖生态旅游区

梁子湖

水清、秀丽、奇特,形似一樽含情脉脉的美人鱼,平坦无垠的沃野,锦绣的山峦叠嶂,山青水秀,相得益彰。

地点:位于湖北省东南部

交通:民族大道—汤逊湖北路—藏龙大道—流芳路—S101—西湖大道—S239—梁子湖

美食:沼山茶油、梁子湖螃蟹、太和千张、沼山银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