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地铁2号线指示牌瞎指道儿 女子来回找了20多分钟

发布时间:2017-07-11 09:19:28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前日,市民黄女士反映,地铁2号线街道口地铁站一处指示牌出现错误,她因此来回花了20多分钟,才找到目的地。

“听朋友说乘地铁最方便,出站后走不了多远就到了。”黄女士说,前日上午她乘地铁到洪山区税务局办事,到街道口地铁站后,她根据站内指示牌,走B出口寻找目的地未果。后来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她才找到目的地,“明明是在A出口方向,害得我折腾半天。”

前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街道口地铁站看到,该站点除A、B、C、D四个出口设有指示牌外,在走廊两边的墙壁上,还另外设有3处指示牌,A出口的指示牌上明确标注了,洪山税务局就在A出口方向。而走廊两边墙壁上的指示牌,却又称洪山区税务局在B出口方向(如图)。

记者找到地铁站点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这块错误的指示牌是此前还未来得及更换的旧指示牌。就在几天前,也有一位市民向他们反映了这个问题,当时他们已经向上级汇报,他们将会尽快更换错误的指示牌。

楚天都市报记者余渊刘中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