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好热!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玩水去 一票可玩两园

发布时间:2017-07-06 20:33:11来源:湖北日报网
    

3.jpg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自上月开放以来已吸引数万名游客前来挑战。 摄影:周颜佳

4.jpg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自上月开放以来已吸引数万名游客前来挑战。 摄影:周颜佳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周颜佳)2017年7月6日,武汉气温在市民的大汗淋漓中步步走高,未来早晚时分也将难以享受片刻的清凉。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自上月开放以来已吸引数万名游客前来挑战。

  充分融入玛雅文化异域风情的全新二期嗨雅人气爆棚,是大部分游客入园必玩项目,亲子水寨和亚马逊漂流最受家庭游客喜爱,亲子戏水乐开怀;园内首座极速冲浪彩虹赛道加勒比冲浪和集螺旋、扭转、震动于一体的深海巨蟒极具挑战性,不少人纷纷表示天气太热,就想体会冲浪入水的凉爽快感。更有高难度的“水上飞人”和乘风破浪的“花式水上摩托艇”表演,为武汉的夏天带来一场激爽清凉的水上狂欢。

  玛雅海滩联袂欢乐谷推出一票两园的优惠政策,游客只需购买园内直通票,即可在两个公园内无限次畅玩,尽享整夏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