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一货车办小客车高速ETC偷逃通行费被查

发布时间:2017-07-06 15:50:5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杨巍)近日,武汉东西湖管理所成功查获一起利用高速ETC电子标签偷逃通行费行为,追缴通行费140元,有效的净化了高速公路ETC通行环境。接下来,武汉东西湖管理所将加大打击逃费工作力度,遏制偷逃通行费的违法行发生。避免通行费的流失,确保通行费收入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收费站工作人员提示,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降低企业成本激发市场活力的意见》出台,可以在延续对ETC客车用户5%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推出了“对使用通衢卡电子支付的货车用户给予10%的优惠”, 货车可以在政策红利的引导下办理货车ETC通衢卡享受15%优惠。届时,驶行我省高速公路的货车用户办理通衢卡的数量会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