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古天乐马丽不惧酷暑 携《喵星人》来武汉与粉丝互动

发布时间:2017-07-05 23:21:49来源:湖北日报网

IMG_1976.jpg

  现场众多粉丝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丽丽)7月4日,电影《喵星人》主创古天乐、马丽等来汉为新片宣传。当天,武汉天气炎热,马丽擦汗将妆容破坏,连忙利用在台边短暂休息的时间当众补妆。

  在《喵星人》中,古天乐贡献百变造型,分别cos了蜘蛛精、夺宝奇兵和拳击手,这些“戏中戏”被古天乐称为送给影迷的意外惊喜。

IMG_2095.jpg

  主创合影

  古天乐作为港片领头代言人与代表北方“麻花喜剧“的马丽首次合作,成为众多粉丝的期待。演过无数遍妻奴的古天乐这次加重了血本,在电影里使出种种绝招哄老婆马丽开心;马丽的表现更是让观众们开口大笑,“调教老公达人马丽教你如何快捷方便使用家中器材制服老公”的剧情在电影里比比皆是。

WechatIMG92.jpg

  古天乐、马丽等与粉丝互动

  导演陈木胜表示,《喵星人》在自己多年的电影历程中,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是一方面因为古天乐想要拍出这样一部关于宠物与爱的电影,另一方面对片种的尝试也希望更多元化,所以他才接受了这个挑战。

  妹妹刘楚恬与哥哥黄星羱在戏里戏外可谓是“萌趣二宝”了。妹妹刘楚恬拍戏休息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缠着古爸爸找吃的,从冰淇淋到糖果,再到菠萝包,《喵星人》拍摄结束后,妹妹刘楚恬足足胖了五斤。妈妈马丽虽然严格叮嘱要少吃,爸爸古天乐却时常偷偷给妹妹塞零食,让在场剧组人员欢笑不已。

  据悉,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14日暑期档全国公映。

(作者:  编辑:罗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