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各种问题整改好了吗?38个单位下月接受问政

发布时间:2016-03-23 09:05:53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履职尽责突出问题开始整改了吗,兑现承诺了吗?昨日,武汉市纪委、监察局和纠风办介绍,从下月开始,武汉市38个市直单位将轮流上台接受问政。

据悉,每场问政长约60分钟,38个市直单位一把手或分管领导将上台接受考问,针对市民、媒体投诉的问题进行现场回应、处理。

今年问政的话题均为市民关注的热点,包括中心城区部分发公交站点设置不科学管理不规范、城市排水能力不足、天然气充值形式单一、高龄津贴发放不规范等问题。其中首场4月9日举行,聚焦诈骗短信、垃圾短信治理问题。

对于问政曝光的问题,武汉市纠风办将督促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并予以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