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国际汽车展观展指南:新车首发数量将创历史

发布时间:2015-09-28 08:16:16来源:SRC-13

“擎动荆楚,驾驭未来”——2015第十六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武汉车展”)将于2015年9月29日至10月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华丽上演。14万平米展出面积、300余家厂商携80多品牌上千款车重磅登场,作为中国中部地区规模大、品质高的车展,武汉车展势必将引领江城车市发展潮流。

怎样去展馆?在哪里购票?有哪些新车将亮相?2015武汉车展观展指南为你解答。

2015第十六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

观展推荐线路

自驾路线参考:

1、三环线方向过来车辆:

三环线—国博大道匝道下—四新南路—四新南路立交桥—国博中心

2、江汉一桥、长江大桥方向过来车辆:

江汉一桥 (长江大桥)—琴台大道—江城大道—四新南(北)路—国博中心

3、月湖桥方向过来车辆:

月湖桥—江城大道—四新南(北)路—国博中心

4、晴川桥方向过来车辆:

晴川桥—晴川饭店门口掉头—汉江大道—江汉一桥—鹦鹉大道—琴台大道—江城大道—四新南(北)路—国博中心

5、知音桥方向过来车辆:

知音桥—龙阳大道—二环线—芳草路匝道下—四新南(北)路—国博中心或知音桥—龙阳大道—二环线—龙阳高架—汪家咀立交—三环线 (南段)—江城大道—四新南 (北)路—国博中心

6、鹦鹉洲大桥方向过来车辆:

鹦鹉洲大桥—二环线—江城大道匝道下—江城大道—四新南(北)路—国博中心

注:参观展会请大家避开鹦鹉大道车辆拥堵路段

公交路线参考:

乘坐61路、554路、580路、648路,在终点站国际博览中心交通港下车;乘坐728路、325路、704路、727路,在鹦鹉大道新五里一路站下车,或乘坐325、524、532、558、598、720路到汉新大道公交停车场下车,步行约500米至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轨道交通路线参考:

目前轨道交通四号线已开通至汉阳,地铁沿线的朋友可直接乘坐或通过换乘的方式到地铁四号线钟家村站下车,然后转乘公交554、61、728、727、704前往展馆参观;汉口的朋友可直接乘坐或者通过换乘的方式到地铁二号线航空站站下车,然后转乘公交704路前往展馆参观。

观展指南·票证

本届车展举办时间为2015年9月29日—10月4日,其中9月29日为媒体暨专业观众日,9月30日-10月4日为公众参观日。

票务中心:A、B登录大厅间前广场

售票时间:上午8:30开始售票,9:00开始入场;下午15:50停止售票,16:00停止入场。

门票价格及参观时间:

温馨提示:

1.观众请在组委会指定售票地点购买车展门票,勿从其他个人或组织手中购买车展门票,谨防上当受骗。

2.门票实行一人一票制,请观众仔细核对所购门票的有效日期和开放时间,门票一次进场有效,票面打孔后无效。

3.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票,遗失不补,观众购票后不得将门票进行非法转卖,请妥善保管。

4.持任何证件均不能享受折扣。

5.1.2米以下的小朋友免票。

展期 日期 观展时间 价格

媒体及专业观众日 9月29日 每日9:00-17:00 50元普通观众日 9月30日-10月4日 每日9:00-17:00 30元

2015第十六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观展推荐线路图

观展指南·亮点

车展将启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12个展馆(A1-A6,B1-B6)以及室外广场。其中,B4-B6馆为豪车、房车馆。

室内展馆以展出乘用车为主,奔驰、宝马、奥迪、通用、大众、福特等国际品牌将盛装亮相;东风、上汽、一汽等多家国内重点汽车企业集团将高规格参展;还有宾利、兰博基尼、莱斯莱斯、玛莎拉蒂等豪车鼎力加盟;多款新能源汽车也将闪耀登场;20场新车发布会,新车首发数量将创历史,武汉国际车展,将为您上演一场汽车品牌“满汉全席”。

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将在车展期间举办,主题为“新能源、新趋势、新技术、新发展”,邀请了国内外汽车界、政府界、媒体界等精英再聚江城,论道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

此外,万人团购会,武汉国际车展20周年图片展、好莱坞特技表演、展前广场试乘试驾、A6馆汽车文化动态体验、汽车亲子嘉年华、老爷车和改装车竞技体验活动也将为此次武汉车展增添亮点。

观展指南·服务

金融服务特色区、活动体验专区:展馆回廊区域设置金融专区,为观众提供看车、购车、贷款和试驾的一条龙服务。

展馆内餐饮休息区:各展馆前回廊设置有手机充电站、座椅等便民设施,为观众休息、给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提供便利。

A3-4连接馆、B3-4连接馆为观众餐饮区。提供6种不同种类(菜品)的盒饭,价格为20元每份,同时提供快餐(汉堡、薯条、可乐等)价格在30元左右每份。此外展馆还提供热狗、三明治等食品。

展馆外就近特色餐饮推荐: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汉阳四新地区,就近的商圈有钟家村商圈、王家湾商圈、经济开发区万达等商圈。观众可根据需求前往以上商圈就餐消费。

江欣苑路特色美食街,汉阳大道上的乐福园、艳阳天、东鑫,拦江路上的小蓝鲸,马鹦路上的简朴寨都是您就餐聚会的不错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