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嫩爹给双胞胎儿子洗澡分不清大小 你真是亲爹吗?

发布时间:2015-08-25 09:11:42来源:SRC-196

  腾讯微信@李漠然:难得休息在家带伢,说给两个儿子洗个澡,结果洗完后,傻傻分不清谁是哥哥,谁是弟弟,老婆不会杀了我吧!

  微访(见习记者陶盼)李先生今年27岁,刚刚当爸爸,有一对才满5个月的双胞胎儿子。前天下午,妻子把两个宝宝哄睡着后,去健身房练瑜伽减肥,留下李先生独自在家照顾宝宝。

  两个小时后,宝宝开始大哭,原来是哥哥拉屎了。李先生决定给儿子擦澡:“一个也是洗,两个也是洗,我把他们的衣服都扒了,抱到空浴缸里擦洗干净后,再抱回床上。”

  等李先生把换洗衣服拿出来后,整个人却傻掉了,“我分不清谁是哥哥谁是弟弟!”两个儿子长得太像,李先生夫妻平时给孩子穿花纹不一样的衣服以示区别。

  正当李先生一筹莫展时,救兵回来了。李先生妻子稍稍看了看两个儿子,就分出了大小。原来哥俩左耳后都有一颗痣,但是哥哥的偏上,弟弟的偏下。在天天带伢的妈妈眼中,哥俩连笑容都不一样,而爸爸很少带伢,觉得哪哪都一样。

  经过这件事后,李先生决定给两个儿子各买一个饰物,分别刻上两人的名字,“免得搞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