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伍佰到汉变“拍照狂魔” 到处采风再尝美食

发布时间:2015-05-22 08:47:09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 通讯员余萃)明晚,伍佰“无尽闪亮摇滚全经典演唱会”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唱响,昨天他已到汉筹备今天的彩排和明晚的演出。

  主办方给出了演唱会大歌单,《白鸽》、《浪人情歌》、《痛哭的人》、《挪威的森林》、《生存游戏》、《再度重相逢》、《泪桥》、《晚风》、《突然的自我》等都是必唱曲目。还有王心凌唱的、伍佰写的少女情歌《我会好好的》,也应歌迷要求临时加入大歌单。赶快抓紧时间温习吧,伍佰已经表现了诚意,如果你到了现场不会跟着偶像一起唱,那就是你没诚意了。

  主办方透露,伍佰昨天两点到汉后没休息就带着相机去采风了,“他想看看武汉歌迷生活的地方,看看武汉人吃什么,再吃一吃武汉美食,唱起来更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