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自拍杆被禁后还能玩耍吗 能自拍的鞋子解救你!

发布时间:2015-04-07 11:04:49来源:SRC-196

  清明小长假,也是自拍爱好者的节日。为了方便人们自拍,产品设计者可真是操碎了心。自拍杆现在风头正劲,不过收纳以及单手持握还是个麻烦事儿,而且美国很多地方已经禁止使用自拍杆了。

  不过,创意总是无极限。最近纽约一家鞋子品牌公司发明一种自拍鞋,只要把手机往鞋头上一插,抬脚自拍,走哪儿拍哪儿,再也不用带自拍杆儿了!他们还特别澄清,“我是在认真做产品,不是开愚人节玩笑!”

  设计者认为,自拍杆虽好用,但不方便携带,而自拍鞋不仅可以彻底解放双手,还可摆出好看姿势。

  网友神评论

  @水总管:自拍杆什么的弱爆了好吗?自拍鞋才是神器!解放双手想怎么拍就怎么拍,不过前提是你柔韧度得好吧[好爱哦]

  @墨尔本生活:我只想问,哪儿有的卖?

  @赵三妹:这姿势,简直不能再优雅!难度大身体得足够柔软。

  @塞拉维咖啡馆:自拍是种什么病?迷恋自拍的人容易患上自恋型人格障碍。

  @维拉利:用这个自拍鞋的妹子肯定要腿够长、够灵活才行呐,而且也不能太大力哦……

  @这里有个怪:神器界又多一枚奇葩!自拍杆已哭昏在卫生间。

  @Les丽二手杂货铺:什么自拍杆、自拍鞋的,人类已经无法阻挡自拍的步伐了。

(作者:  编辑:詹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