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姓氏谐音“羊”及生肖为羊 春节可免费坐东湖游船

发布时间:2015-02-12 09:03:30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王璐 通讯员孙浪)喜迎羊年,东湖游船为广大市民推出了一系列免费活动和大礼:大年初一至初六,凡是属羊和姓羊的市民,姓氏包括谐音为“羊”,均可凭有效证件免费乘坐东湖游船一次。

  春节期间,为防止安全事故,且保障游客畅心出游,属羊与姓氏谐音“羊”的免票游客每天限100人。为保证市民出游,东湖游船过年不歇业,武汉旅游年卡也可正常使用。同时,适合免票条件的游客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出游时间,东湖游船即时提供编号,游客出游时到汉街太极广场咨询处,报自己的预约编号,验证有效证件即可领取免票凭证。

  据了解,为博好彩头,东湖游船今年还特设立了3份价值万元的“三羊开泰”奖,2月12日起公开向市民征集得主。所谓“三羊开泰”奖即直系亲属中有三位及以上家庭成员属羊,适合条件者可立即发送“三位属羊成员姓名及对应的身份证号,身份证及户口本的照片,以及手机号”到“东湖游船”官方微信平台,赢取东湖游船价值10000元的超豪华游船包船家庭狂欢party大礼一份。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