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央视春晚群星齐聚总有一款适合你 准时守点吧!

发布时间:2015-02-05 08:38:56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图为:两大神曲组合

  距离央视羊年春晚的开播越来越近,过审的节目也都开始投入紧锣密鼓的紧张排练。记者通过多方采访获悉,今年春晚看点十足,不仅语言类节目十分丰富,歌舞类节目也是刚柔并济,除了老牌天王刘德华献唱,还有一众人气“小鲜肉”、“硬汉”,两大神曲组合:凤凰传奇和筷子兄弟也将同台飙歌。有网友调侃道:“从广场舞大妈到新生代脑残粉,央视春晚360度无死角全覆盖。”“明星种类繁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刘德华唱《回家的路》

  有望与贾玲搭档演小品

  “数一数一生多少个寒暑,数一数起起落落的旅途,多少的笑,多少的哭”。这首《回家的路》的歌词由刘德华本人亲自操刀,歌词隽永丰富,意味悠远,饱含着深刻的人生哲理。

  歌舞类节目导演王公冠透露,刘德华将演唱一首很符合春晚主题的歌,“这首歌很走心、有内容、返璞归真,用歌的旋律来打动观众的心理”。由于今年央视春晚主打“家和万事兴”,有媒体猜测刘德华可能会演唱新歌《回家的路》。此外,有消息称刘德华在央视羊年春晚的出场方式是先客串表演小品《喜乐街》,与贾玲互动。记者就此采访贾玲的经纪人,对方表示不清楚。不过,1月23日贾玲曾在微博中隔空“示爱”刘德华,写道:“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小品类,开心麻花今年有两个原创小品登陆央视春晚,演员团队分别是沈腾、马丽、杜晓宇和常远、王宁、艾伦、冷旭阳。由沙溢、贾玲、瞿颖、李菁主演的小品《喜乐街》目前已顺利通过审查。蔡明、潘长江搭档的小品是今年最先通过的节目,今年蔡明直言将继续“毒舌”风格,有趣的是,搭档潘长江将再次被“欺负”。

  “小鲜肉”将登台唱老歌

  凤凰传奇携手筷子兄弟

  作为“广场舞”红人,凤凰传奇组合目前也已开始紧锣密鼓地彩排,他们今年会和筷子兄弟组合一起登台,合唱对方的经典歌曲。

  此外,作为拥有庞大粉丝群体的李宇春现身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为春晚彩排。她此次独唱中国风歌曲《蜀绣》,利用全息投影技术专门制作了三维舞台仿真技术,舞美量巨大。王公冠受访时称,春晚歌舞类节目向来寓教于乐,今年会邀请那英、韩磊演唱主旋律歌曲。近几年来,央视春晚舞台上不乏娱乐圈当红明星的身影。春晚剧组今年也高调公布,陈伟霆、鹿晗、吴亦凡等“小鲜肉”将登台献唱一些经典老歌,满足年轻观众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泳坛“小鲜肉”宁泽涛近日受访时承认收到了春晚邀请,可能会唱歌。除了“小鲜肉”,春晚剧组也邀请到荧屏三大“硬汉”——张丰毅、朱亚文和段奕宏。王公冠爆料称:“他们都演过话剧,台词的功底很好,将演唱今年春晚最有阳刚气质的一首歌。” (央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