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深夜回家遇到色狼怎么办? 武汉机智姑娘伢有高招

发布时间:2015-01-08 08:47:16来源:SRC-220

  柔弱的姑娘伢,闯到色狼了,么办?

  尖叫?逃跑?呼救?晕厥?忍气吞声,任其摆布?还是豁出克打一架?这么多做法,但结果就只有一个,自己掉得大。

  面对身高、体重、暴力指数远远超过你,还决心要玩残你的暴力色狼,一般情况下,柔弱的姑娘伢几乎冇得整。

  但话也不能说绝了,泼辣、机智冠绝天下的武汉姑娘伢常常能出奇制胜。

  这不,东西湖有个姑娘伢深夜下班回家,在车库停车时就闯到色狼了。那个色狼拿倒起子、上下乱摸,她只说了一句话,就让欲火焚身的色狼退了火。“我有病会传染,你懂撒。”

  色狼再色胆包天,也会爱惜生命。被一哈坏了好事,色狼蛮憋火,后果蛮严重。不要紧,机智的武汉姑娘伢还有第二招,我给你800块钱做赔偿。

  冇得办法下手了,勒懂事、照板的姑娘伢,哪个色狼不立马拿钱走人?

  机智的姑娘伢玩死色狼,诀窍在哪?根据我十余年与办案民警打成一片的经历,关键在于她身处险境,依然能冷静地从人性角度出发,找出色狼的心理弱点,“怕得病,不愿空手而回”,然后有的放矢的几句话,轻松保住了自己的清白。

  面对色狼,不冲动,不妥协,积极应对,姑娘伢报仇半个小时不晚,事后一个报警电话就搞掂了色狼。

  这个泼辣、机智的武汉姑娘伢,太闪了。

(作者:  编辑:詹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