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办第四届国际信鸽展 将拍卖拳王泰森捐的鸽子

发布时间:2014-11-25 09:28:42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荣海 实习生杨璨)英、美、法等20多个国家3000余只信鸽将来汉云集试比飞,拳王泰森义捐的种鸽将被拍卖。记者昨悉,将于下月1日、2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武汉国际信鸽展,因其丰富文化内容和世界时尚效应受到社会关注。

  据组委会人士称,目前已收到来自前世界着名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义捐的两羽种鸽,比利时乔斯·佛卡门等世界顶级赛鸽家捐赠的数十羽信鸽,届时将参加慈善拍卖,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武汉市黄陂区李集镇中学。据悉,武汉国际信鸽展自2011年起已成功举办三届,湖北、武汉的信鸽爱好者已达1万余人,信鸽运动逐渐成为一种充满文化内涵且时尚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