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阿星:下个月14号去看《飞来横财》,你不笑我退票!

发布时间:2014-09-11 15:49:10来源:SRC-13

 


《飞来横财》主创人员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媛)一捆钞票从天而降,人人争抢,最终谁能据为己有?做土豪,到底是喜是悲?10月14日,由长江人艺倾力打造的2014方言贺岁喜剧《飞来横财》将于在湖北剧院上演,观众们将一睹一场由钞票引发的金钱考验。

  《飞来横财》改编至百老汇经典喜剧,讲述了一个名为孙德建(生得贱)的中年男子意外获得一笔巨款。他本是一个小小的会计员,突然获得这笔飞来横财后,便绞尽脑汁想占有它,于是编出一连串弥天大谎,并由此引出一个笑料百出、紧张刺激的故事。

  剧中因为钱财,普通的人们做出了荒唐的事情,包括各种换包错包抢包、女厕所猥亵、非洲避难、小偷充警察、黑社会荒诞撕票、真人假死、互相伪造身份、自己冒充自己、劈腿未遂等诸多笑点。最后以藏的终极boss却另有其人,情节跌宕起伏。

  作为该剧的特邀演员,本土笑星阿星的加盟吸引了众人眼球。谈及对本剧票房的期待,阿星快人快语,“好不好看,观众说了算。反正我就一句话,你不笑我退票!”

  除了特邀本土笑星阿星的加盟,该剧还邀请了武汉说唱图演出团团长、新锐相声演员,曾担任多数贺岁剧导演的刘志鹏指导;主持人搋麦子友情客串,刘瑜、何波、罗曦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