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地大教务处主页现美女学霸照片 点击量瞬间翻倍

发布时间:2014-05-30 11:08:41来源:SRC-269

地大教务处主页现美女学霸照片 点击量瞬间翻倍

  29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主页上出现一美女学霸在林间小道晨读的照片(如图),受到了该校学生的热捧,更有同学大赞其为“最美教务网”。

  该美女为该校外国语学院大四学生姜欣怡,目前已被保送本校研究生。对于自己的照片登上学校教务处网站的主页,姜欣怡有些激动:“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注。”改版的网站昨日一上线,访问量就达到了往日的两倍多。

  该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教务处网站访问量一向不高,改版就是想让网站贴近学生。新版网页受热捧,该负责人也十分开心,并表示今后将提供更多同学们喜欢的服务。(廖仕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