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信了邪稿件

运沙卡车侧翻满车黄沙埋压轿车 幸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14-04-22 08:22:24来源:SRC-196

轿车后部被卡车车斗压住,前轮便翘了起来。记者张全录 摄

  4月21日上午,在盘龙城奥特莱斯广场门前路口,一辆运沙卡车与一辆轿车差点相撞,双方躲避时,卡车侧翻,一车黄沙将轿车埋压。

  21日上午9点40分,做建材生意的黄先生驾轿车自东往西行驶在腾龙大道,驶至盘龙大道十字路口时,交通信号灯没有亮。黄先生穿过三分之二个路口时,突然发现,盘龙大道上一辆自北往南行驶的大卡车径直冲了过来。

  躲避不及,黄先生朝右猛打方向盘,并猛踩油门。小轿车一下子来了个90度转弯。卡车司机也朝右猛打方向盘,两车避免了直接相撞,却剐蹭在了一起。卡车因为急速转向而侧翻,车斗前部压住了小轿车的后部。沙子撒了一地,还盖住了小轿车的一部分,轿车前轮也翘了起来。

  因车门变形打不开,黄先生一时无法脱困,在赶来的消防人员帮助下,才从副驾驶一侧窗口爬出。卡车驾驶员说,当时看见信号灯没亮就冲了过去,到了跟前,才发现黄先生的小轿车。车子侧翻后,他也是从副驾驶一侧爬出,幸运的是,两人都没受伤。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会向相关人员反映,尽快修复熄灭的交通信号灯。(武汉晚报 记者张全录)

(作者:  编辑:詹蔷